狮子座SHERRY(申研中)

板绘hin渣,现在用平板画了,很多不懂,但是依旧爱画画/BG战士/第五人格约厨/全职和龙族是白月光/原神佛系玩家/乙女游戏爱好者/最近沉迷小野犬和咒回(。)

【龙族】不爱你(50)

“打中了吗?”楚子航轻声问。

为了方便傅子良架/枪瞄准,他维持着半蹲的姿势,而他的前方有一面彩旗飘扬,刚好遮住了他的视线——天知道为什么卡塞尔学院要在这栋楼的最高处挂一面彩旗,这简直就像是幼儿园老师哄小朋友们玩游戏时挂上去的一样,看上去没用又愚蠢。

楚子航想,等这件事情结束了,他一定要去和校长申请把这面彩旗取下。


“打中了,”傅子良冷静地说,“能开一遍枪,我绝对不会开第二遍。既然它把脑袋暴露在我的面前了,那我也绝不会瞄准它的肩膀。”

楚子航没有回应这句话。但是尽管他什么都看不到,他还是可以听到那初代种愤怒的咆哮。


楚子航皱了皱眉,他似乎想到了什么,这才慎重地开口:“你的枪/里装的是什么子/弹?”

傅子良收起了她的枪,轻声说:“弗里嘉子/弹。而且只有一发,刚刚已经用完了。其他的都是最普通的子/弹。”

楚子航的眉皱得更紧了:“弗里嘉子/弹……它的效果是麻醉吧。有用吗?”

“有用。”傅子良顿了顿,然后补充道,“可以阻止它一瞬,但是杀不死它。它的温度太高了,就算是射进去了,弗里嘉子/弹也会融化在它的身体里。”


“那我们赶紧下去支援。”楚子航快速地说,“我们肯定让它生气了。它应该已经意识到我们的位置了。”

说话间,他已经站起身,拉着傅子良的手样下冲了。


“那它等会儿应该会更生气——凯撒已经在游泳馆门口附近等着它了,那里不知道埋伏了多少人。他们的枪里可不止一发弗里嘉子/弹。”傅子良轻笑,“而且它应该不会把时间浪费在我们身上,毕竟它的目的可不是来杀人。它是来找——”


“小心!”碎石落下,楚子航伸手护住了傅子良的头。

“不对!整座建筑都在震颤!”楚子航马上意识到了哪里不对,“温度升高了!它确实过来了!”


“蹲下!上部的建筑应该被它攻击了!热浪在往下冲!”傅子良在不断下落的尘埃碎石中艰难的开口。她的脸色更加苍白了。

楚子航哪里用她提醒,在傅子良开口的那一瞬间就已经拉着她蹲下,手死死地护住了她的头,又用身体挡住了她。


“上部的建筑倾塌了!楚子航!护住你自己!别护我!”傅子良急促地说。

可楚子航这个时候哪里肯听她的话,不仅没有松手,还用手狠狠地将傅子良的脑袋按进了他的怀里。


“你!唔——”傅子良还没有来得及完便被他按住了,她只觉得眼前一黑,然后又是一震猛烈的震颤——伴随着楚子航的一声闷哼。

幸而那攻击来的快去的也快——毕竟那青铜与火之王还真的不是为了他们而来,它只是想给偷袭它的人一个小小的、微不足道的教训。所以那震动也就那么一小会儿,上升的温度很快地便也降了下去。


傅子良觉得自己的衣裤都已经汗湿了,更别说是直面那热浪的楚子航了:“你怎么样?刚刚伤到哪里了?”

“只是被石块砸到了——小伤,没事,不严重。比平时出任务时受的伤轻多了。”楚子航轻声说。

他看见从他怀里钻出来的傅子良满面焦急,竟然还有心思与她开玩笑:“你不是说它不会来攻击我们的吗?看来你也并不是什么时候都对啊。”

“别开玩笑了!它现在应该离开了。快让我看看你的后背!”傅子良完全不被他转移去注意,她又不是路明非。


楚子航凝视了她一会儿,实在是拿她没办法,默默地转过身去。

只见楚子航后背的衣衫已然被割裂,身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细碎伤口,最严重的那道伤口一直从他的左肩划到他的右侧腰部——更别提他的伤口里全是灰尘沙粒,整个后背都被烫得红肿起来。


傅子良见状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开口:“我先拿纸巾帮你把伤口里的异物扫出来吧……现在我们身上也没有急救药物……我只有一小卷纱布。”

傅子良说着已经利落地开始动手了。她轻声道歉:“对不起……楚子航……”

很难得地,她感到了愧疚:“疼吗?”


楚子航缓缓摇了摇头:“不用道歉。其实也不是很疼。”

他停了一下,有些迟疑地开口:“我其实……很高兴。”

评论(17)

热度(10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