狮子座SHERRY(申研中)

板绘hin渣,现在用平板画了,很多不懂,但是依旧爱画画/BG战士/第五人格约厨/全职和龙族是白月光/原神佛系玩家/乙女游戏爱好者/最近沉迷小野犬和咒回(。)

【龙族】不爱你(49)

“喂?”路明非抖着手接通了电话,还没等他开口,傅子良的声音就已经从那边传了过来,“等会儿进校门之后立刻刹车。”


“呃,学姐,是我……呃,路明非……”路明非紧张得整个人都在哆嗦,他看了眼车后,那东西还跟在车后头,它紧追不舍,“你、你等一下……我给师姐接电话……”

“接电话……接电话……接个屁的电话啊!”诺诺简直抓狂,“你师姐我没手接啊笨蛋!不然我之前叫你接电话干嘛啊!”

“呃……”路明非觉得尴尬极了,“师姐,我……”


“免提。”傅子良言简意赅。

“哦哦哦,好好好。免提,免提!”路明非一面手忙脚乱地去按免提,一面感到了沮丧——他就连这么一点小事都做不好。除了那身被评为“S级”的血统,他路明非简直是一无是处。


“开了吗?”傅子良问。

“开了,开了!免提开了……”路明非抹了把脸,想让自己振作起来。


“等会儿进校门之后立即刹车,”傅子良快速地把刚才的话重复了一遍,然后又补充道,“然后躲进窄道,接着……”

“窄道是……哪里啊?卡塞尔不到处都是窄道吗?”路明非插话道。

“就是你上次‘自由之日’躲起来的那里!”诺诺开着布加迪威龙冲进卡塞尔学院,然后猛地一个刹车漂移着停下,“傅子良!接着呢?”


“接着啊……”傅子良慢吞吞地说,“接着……我还没想好……”

“没想好?”路明非边哭丧着脸接电话,边用力地把老唐从车上拽下来,“师姐……你真的靠谱吗?”

“我?我不靠谱啊……”傅子良笑了起来,“但是别担心啊。我和你芬格尔师兄说了,他去接应你们。师弟你不知道做什么的话,就跟着他和你陈墨瞳师姐。他们肯定是靠谱的。”

“芬格尔?你在开玩笑吗?靠他还不如靠我自己吧?”路明非边跟着诺诺跑,边向傅子良哭诉,“他简直比我还没个正形的……”


就在这时,一只手飞快地从后头摸上了路明非的肩头,然后死死地把他扣住。路明非吓得一个踉跄,差点把陈墨瞳的手机给甩出去。

陈墨瞳听到后头的响动,回头狠狠地瞪了路明非一眼,奈何她现在一手提着从车上带下来的狙/击/枪,一手拽着老唐的衣领,实在是不好管路明非。

诺诺冷笑一声,转头便不理会路明非了。

“师弟……师弟,你说谁呢?”芬格尔笑嘻嘻地说,“你师兄我好心痛啊……”

“芬格尔你这个傻逼!你看看现在这是什么情况啊!我正逃命呢!你一只手扣上来……想吓死我吗!”路明非叫嚷着。


“诶,话别这么说啊。你傅子良师姐可是花了巨大的代价才把我请出来的。不然谁想管你啊?”芬格尔着重强调了“巨大”和“请”两个词,“我还想在宿舍睡觉呢!”

“我靠啊!芬格尔,你不说我还没注意!你这穿着的都是些什么啊?感情你刚刚还真的在宿舍睡觉?”路明非是真的无语了。

“嗨呀!你管我!”芬格尔满不在乎地用手理了理身上那件印着海绵宝宝的蓝色睡衣。

芬格尔一面跟着路明非他们跑,一面又用手把身上的背包取下:“既然被傅子良请过来……我也不能不干事嘛嘿嘿。接着,这是装备部那群疯子改装过的武器!”


“请?”许久没有说话的傅子良冷不丁开口,把路明非惊了一下,他这才想起电话还没有被挂断,“你要是做不成,我便要请你来狮心会喝茶。”

芬格尔浑身一僵,他似乎还想说点什么,但是被人打断了。

“别吵,那东西要追上你们了。”傅子良冷淡的说,“我只能帮你们拦一下。”

“拦?怎么拦?”路明非问。

“走!我们去游泳馆!”诺诺当机立断地开口,“傅子良,等会儿我们转弯的时候你就出手!”

“好。”这次开口的已经不是傅子良了,是一个男生的声音。路明非一愣,然后才反应过来这是楚子航。


“准备。”楚子航淡淡地说,“3——2——”

被改装过后的狙/击/枪/枪/管靠在楚子航的肩上,傅子良透过瞄准镜,可以清楚地看到那个初代种的行动。

“1——”

傅子良微微眯起眼睛,扣住扳机的手指略微曲起。


“砰——”

评论(3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