狮子座SHERRY(申研中)

板绘hin渣,现在用平板画了,很多不懂,但是依旧爱画画/BG战士/第五人格约厨/全职和龙族是白月光/原神佛系玩家/乙女游戏爱好者/最近沉迷小野犬和咒回(。)

【龙族】不爱你(48)

傅子良微微挑眉,然后意味深长地拖长了尾音:“是吗——”

“三无少女”略微抬眼看着傅子良,她似乎是想要再说些什么,但是意外陡然发生——巨大的威压瞬间席卷了整个卡塞尔学院,甚至连地面都狠狠地震颤了几下。


楚子航呼吸一窒,飞快地转眼:“傅子良!你还好吗?”

傅子良的脸色也不是很好,原本红润的双颊瞬间苍白了下去,血色褪尽。

她皱着眉,心道不好。如果不是因为之前的那件事,在这样的威压下,她也不至于如此虚弱!而且这威压……这威压——估计是初代种!


傅子良稳了稳心神,快速地回答楚子航:“没事!”

楚子航也皱了皱眉,这样的神情很少出现在他的面上。


他想要走过去扶傅子良,可又碍于“三无少女”而有些迟疑,而这样的迟疑也很少出现在他的身上。

楚子航停顿了一两秒,然后转头,冷冷地盯住了不远处的“三无少女”,快速道:“这就是你们的计划?”


“三无少女”站在原处,任由着那身上的鲜血往下淌。

她轻扫了一眼楚子航,便又将视线投放到了傅子良的身上。看着傅子良苍白的脸色,她的目光难得地透露出了些许奇异。

“三无少女”摇了摇头:“不,这是意外。”

她顿了顿,还是补充了一句:“意外之所以是意外,就是不在预期之内。”

楚子航看了看她,轻声说:“好。我信。”

“三无少女”这回是真的感到了意外,她把目光从傅子良身上收回。

她看向了楚子航。


楚子航没有说什么,因为他的对讲机响了:“撤退!楚子航、傅子良,迅速撤退!远离那威压散发出来的地方!朝反方向撤退!”

曼斯坦因的喊叫声简直是震耳欲聋,可以说是喊得声嘶力竭了。


楚子航这次不再犹豫了,他快速地走过去扶住了傅子良,并拉起了她的手。

然后楚子航轻轻转头,他再次看向了“三无少女”:“我们要走了。”

他停顿了下,想了想,然后礼貌地说:“下次继续。”


“三无少女”颔首,也轻声说道:“我也要走了。下次继续。”

说完,她便毫无留恋地迈开了步子。


对讲机里,曼斯坦因还在大喊大叫:“下次继续?继续个屁!赶紧离开那里!”

傅子良和楚子航都没有人去理会曼斯坦因,他们只是沉默地向外快速地撤离。


傅子良跟在楚子航身后,在即将踏出门的时候突然停住了脚步。

楚子航听见后面的脚步声停止了,便也停住了脚步。他回头看向傅子良,有些疑惑地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
曼斯坦因听到后,也开始了惊嚷怪叫:“怎么了?怎么了!楚子航?傅子良?发生了什么?”

傅子良像是根本没有听到一样。她只是轻轻地对楚子航说:“关掉对讲机。”

曼斯坦因叫得更大声了:“傅子良!你以为我没有听见吗!关什么关啊!不准关对讲机!我——”

楚子航没有问为什么。他点了点头,便迅速地关掉了自己的对讲机。


傅子良这才说:“你先走。我等会跟上来。”

楚子航凝视着傅子良,立刻摇头:“不行!你要去做什么?我和你一起!”

傅子良想了一下,然后点头:“可以。”

她看着楚子航道:“我要去找到那个初代种!”



……


“我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”

路明非也惊声尖叫:“那他妈的是什么东西!”

老唐继续着他的喊叫: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也不知道啊!鬼吧!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”

“别吵!”诺诺狠狠地踩下了油门,奈何已经踩到了底。她忍不住咒骂了一句:“SHIT!”

诺诺扫了眼后车镜,那个见鬼的玩意儿越来越靠近。


就在这时,诺诺的手机响了,可爱的声音回荡在了车厢里:“诺诺,诺诺!电话来啦!快接电话!快接电话!诺诺……”

“我靠啊!师姐!你这铃声是什么鬼玩意儿?”路明非嚷嚷着。

而他旁边的老唐还在那里尖叫: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
“妈的!路明非,你愣着干嘛!快接电话!你师姐我现在没空!”诺诺几乎是吼出来的。

“哦哦哦,好好好。”路明非手忙脚乱地去接电话,“靠!老唐你别叫了!”


他看了看来电显示——

“联系人:傅子良宝贝”。

评论(1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